Flechazo1005

不管什么天气都要自带阳光

星辰(博君一肖)




特案组组长护妻狂魔博✖️全能高智商病弱战


之前看过挺多大大的文章的,要是有冒犯的私我,🉑秒改秒删


具体怎么个病弱或者是生什么病希望大家给个建议吖感激不尽❣️


希望大家喜欢❤️💚💛


2.

回去之后,肖铭拿起手机给王一博发了消息,告诉他明天早上辛苦他来接肖战去局里。对于肖战的身体,他从来不马虎。


第二天,肖铭一早就催孟雨涵起床。


“干什么?学校下午才有课。”


“大哥叫我们起来吃早饭。”


“又是你大哥,我想多睡一会。”


“快起来。”


“好~”孟雨涵不甘愿地说。


二人出了房门,经过客厅看见了坐在一侧沙发上的王一博。


“早,一博哥!来的好早啊。”


“嗯,你哥呢?”王一博一早看见肖铭发的消息顿时坐不住了,早上饭都没来得及吃马不停蹄的赶来了。


”大哥啊~应该在楼上练字,你上去看看他顺便叫他下楼吃饭。一博哥没吃早饭吧,我让刘妈准备一份,想吃什么?”


“好,战哥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。”


肖铭点点头,看着王一博三步并两步地向二楼走去,欣慰地笑了,心想大哥在外有他照顾,自己也安心了。


叩叩~~~


“请进。”肖战没有抬头,“今天我们阿铭出息了,没在楼下大喊大叫,竟然亲自来叫我了,大哥我有点受宠若惊啊。”嘴上说着话,却未停下手上的动作。


“战哥,是我。”


“一博,这么早你怎么来了。”肖战抬眸,诧异的眼神中带着一丝欣喜。


“昨天晚上肖铭给我发消息,说你不舒服有点咳嗽,让你请假你也给拒绝了,所以让我来接你。战哥哪里不舒服,怎么会咳嗽,是不是着凉了,用不用我带你去医院?”


“只是有点咳嗽,不打紧。狗崽崽,你话这么多让别人知道了,你王大队长高冷的形象可就不保了。”肖战把手中的笔放下,微笑着看着他。


朝阳洒在肖战墨色的头发上,嘴角微扬,笑容和煦有带着一丝迷人,这让王一博有一刻的愣神。


“一博?”


“啊~”王一博缓过神,“这样的一面只有你能看见,我有什么怕的。战哥饿了吧,下楼吃饭了。”


“好~”


二人并肩走下楼,肖铭扬起声音“早啊,大哥!”


肖战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早,你老是不该性子,这般大嚷大叫。”虽是责备,但是声音依旧低沉温和。


肖铭笑嘻嘻的,“看,我起来吃早饭了哟!”


肖战看向王一博,笑着说:“他这么大了,还旁敲侧击的让我夸他乖。那你呢,要不要也夸夸你不辞幸苦的来接我呀?”


“不......不用。”


“真的不用?”


“那战哥要怎么夸?夸得不好我可不接受。”


“王一博!”


“好了,我的战哥。”说着看了看对面站着的肖铭二人。


肖战会意,眼神从王一博身上转移到孟雨涵。王一博的眼神从肖铭二人身上移开后,又落在了身旁的人身上,心想我们家战哥怎么看都不会腻!


肖铭笑着把孟雨涵拉过来,“来,我来介绍,这是孟雨涵。雨涵,这是我大哥,旁边的那位是我未来的哥夫。”


“阿铭!别胡说,什么跟什么。”


“咳,阿铭也没说错啊。”说着拉起了肖战的手,脸上露出招牌的不愧是我的表情。肖战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警告的看了他一眼,没再说什么,也没把手抽出来。不是他不想,而是他们家狗崽崽力气太大了,根本抽不出来,也只能由着他了。


肖雨涵呆呆地盯着眼前的男人,一时语塞。


肖战微微一笑,脸上还带着害羞的红晕,显然已经习惯了别人夸张的注目,也不以为意。


“幸会,孟小姐。我是肖战。”


“幸会,我是王一博。”王一博看着呆愣的孟雨涵,心中的小醋缸也快要爆发了手不自觉地握紧了肖战的手。


“咳!雨涵。”肖铭轻叫她。


孟雨涵如梦初醒。“啊,大哥,一博哥,叫我雨涵就好。”


肖战看向王一博,投去安慰的眼神,回握了王一博的手,心想自家狗崽崽连未来弟妹的醋都吃。


随即展颜一笑,“好的,雨涵。”


孟雨涵一直知道肖铭好看,但他是那种活力,野性的魅力,犹如小太阳一般的男人。而肖战不同,他的脸只能用“精致”一词来形容,那种飘逸灵秀的气质和深邃温和的眼神,美丽的惊心动魄。如果说肖铭是小太阳,那么肖战就是宁静皎洁的月光。


“战哥,吃饭吧,你需要按时吃饭。”


肖战点点头,“阿铭,吃饭吧。”说着任由王一博拉着他走向餐厅。


“怎么~被我大哥的长相迷住了?我可是要吃醋的,还有啊,一博哥也要吃醋的,他吃起醋来可吓人了。”肖铭眯着眼打趣她。


孟雨涵拍了一下肖铭胸口,“别瞎说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好,不瞎说。你不怕一博哥,我还怕一博哥把我胳膊卸了。”


肖战二人听到坐下后听到笑声,问道:“笑什么呢?”


肖铭把刚才的话讲给他二人听,肖战看着身边脸已经黑透了的王一博,也笑了。对孟雨涵说“我弟弟就这样,请你多包涵,一博也没有那么吓人,你放心他很温柔的。”


“才没有,只对你一人温柔而已。”王一博别过脸去,肖战知道他是害羞了。


“快坐下吃饭吧。”


“战哥怎么不吃东西?”王一博问他。


“今天没什么食欲,你吃这个吃得惯吗?”肖战看着王一博与自己一般无二的早餐问。

“吃得惯的。”


“刘妈,帮我泡一杯咖啡。”


“早上喝咖啡对伤胃,我的肖大法医。”


“那就一杯茶。”


“你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大早上不好好吃饭。”


“诶哟,我的狗崽崽,什么时候这样唠叨了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病好了,我就不唠叨了。”说完王一博往嘴里塞着早餐。


“大哥是法医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真了不起!”


“我只不过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而已。”他低低咳起来。


“战哥。”“大哥。”王一博肖铭二人警觉。


“战哥你在咳嗽,怎么了?受凉了?”


”没什么,一博你吃完了吗,我们该走了,局里今天还开会呢。”


“吃完了。”说着放下餐具站起身。肖战也放下茶杯,拿起公文包站了起来。


“大哥今天早点回来,雨涵过生日,一博哥也要来。”


二人点点头表示同意,就往门外走去。




今天是甜甜的一章~明天就要有案子了🦁


一个早饭能写一章,我也觉得自己很磨叽😂


以后我尽量改进🙈


好了~就这样👌🏻


啾咪❤️💚💛

评论(31)

热度(1745)

  1.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